close

 

入手價:官網活動買五送五 @USD$ 1.9元
使用日期: 2015/5/8~10

兔兔的皮膚其實一直都屬於不太穩定的狀態
是標準的外油內乾混合肌,有些微的過敏
而且T字特別油,角質也總在奇怪的地方堆積
不過,自從固定開始去美容室清潔做臉後
一年多來皮膚已好很多
但還是無法避免一些熬夜或生理期所產生的業障

這兩天因為到了女生每月最痛苦的日子
痘痘又冒出來了,這時突然想到
上個月在innisfree因為買氣墊粉底失心瘋而湊的面膜
好像有一顆是針對痘痘的
就把它拿出來玩一下

商品圖.jpg  

官網的產品說明是寫有針對痘痘調理、拯救水嫩感、鎮定舒緩肌膚的功效
內容主要是香榧&茶樹
茶樹的成分蠻常用在抗痘的產品內,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
那香榧到底是甚麼東東??
實在太好奇了所以google一下
原來也是一種樹木

香榧-維基.jpg    

主要生長在中國南方,果實為堅果(可食用),是名貴的中藥材,也是製作棋盤的高級木料
壽命可長達400-500年,所以也被叫「壽星樹」,感覺好像很實用(???


膠囊打開後長這樣,有10ml,有一種在使用貝佳斯的錯覺 XDDDDDD


商品打開.jpg  

比起貝佳斯挖下去較具水感、軟一點點
面膜本身倒是沒甚麼香味,敷在臉上也沒甚麼刺激感


商品試塗.jpg  

 

<< 以下是可怕的素顏,怕傷眼者請快速忽略 >>

 

使用前.jpg  

可以明顯看到有局部些微的泛紅、小粉刺以及生理痘
好的事不宜遲馬上來敷臉 (想要快速帶過)
大約是敷10分鐘左右,我有在痘痘明顯的地方塗比較厚


敷10分鐘.jpg  
等它微乾就可以洗掉了
洗的時候要用手沾水到臉上
以畫圓的方式,輕輕的邊按摩邊洗喔


使用後.jpg  
洗完之後,皮膚有覺得比較亮,痘痘的地方沒甚麼差
可是覺得不夠保濕,所以後來我又多用了礦泉噴霧配合保濕精華用化妝棉多敷了一下
就這樣連用三天

這邊要說一下~這個包裝的設計實在是不夠貼心
10ml的用量可以連用三天
但是商品打開之後實在是很難保存
商品保存圖.jpg  
恩~就只能這樣蓋著了
要自己再用小夾鏈袋或保鮮膜另外包
否則會有點乾掉變得有點不好塗


用3天.jpg 
用三天後,看的出有一些退紅了
痘痘當然不會不見拉,都這麼大顆了我還是去工作室找姐姐處理比較實際
但基於不夠保濕還有難存放這兩點
這批存貨用完之後我應該也不會再買了,不然也只是麻煩到自己
而且我還有好多東西沒用阿
更別說保養品日新月異
還真是沒幾樣東西會讓我萬年想回購的
不過~ 誰有吃過香榧做的堅果可以說一下嗎?? 好不好吃啊?? 據說宋朝人就吃過了耶!!!

arrow
arrow

    ❤ 愛玩兔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